Wednesday, March 26, 2008

Seminar 后记

我是一个不会用麦讲话的人
虽然我平均两天会碰一次麦

三年级时我参加了我人生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的演讲比赛
当时真的是kanasai....
我得了第一名(后面算起)

然而
昨天的seminar
不知道啊
就手一握麦就紧张起来了
Power point 也不是我准备的
但我想我也是会选择这样的style的 ppt
因为不是跟着念的那种
而是希望听众能听我的解释的

偏偏
我看着荧幕上的那几个字
脑海里早上串好的句子
全散完了
咿咿呀呀的
Hemopoiesis 讲成 homeopoiesis
Eryhthrocyte 讲成 electrolyte
我也被自己炸到

我也看到了很多人睡去了
包括Dr Roshan
还有焱泉
他摆出的表情是:
“你再讲什么啊? 我一句都听不明...”
要说是目瞪口呆也可以

哎....
算了啦...
下次我不会再在台前讲话吧
我最多会用猫叫的
喵~~

4 comments:

欣湄-shinme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yeah.. ;)
u did well~
thanx 4 savin my day..
i promise i'l do d same thing 1 day :)
2b frank, im very PROUD 2 haf a fren like u..meow2

湘寧 Xiang Ning said...

eh i din sleep leh, bad shin mei :P aiyo where got that teruk la.. but can see very clearly that u were very nervous la until u ate some of the words :P but still ok liao lo

Anonymous said...

do u hear some1 make a sound like''poo''(it's kind of laugh that i manage to tahan so that it wont bcome laughing) in front of u?
guess who??
ur presentation not bad..
mi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