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裤袋

有听过这则笑话吗
吃苹果时最恐怖的事情是
你在苹果里发现一只虫
吃苹果时更恐怖的事情是
你在苹果里发现半只虫

你知道晒衣时更更恐怖的事情是什么吗
有东西从你晒着的那条裤裤袋掉出来
虫? 蟑螂? 半只蟑螂? 猫?
不是
是我失散多天的pendrive (三天罢了啦)

小~强~ 小强你不要死啊小强!! (我的pendrive 的名字)
我同你相依为命同甘共苦了酱多年
对你教书供学情同手足
诂不到今天白头人送黑头人.....

哎哟, 不要演了啦
谢天谢地死不了
还好还好
还能用啦

妈妈说得对
洗衣前一定要检查口袋里有没有东西
不然真的要送黑头人了..... =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下次小心点就好了,我的pendrive是放在铅笔盒里的,所以我不会那么大意哦,呵呵呵呵。

国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