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NO....

该停了
该收性了
我是说真的

我的1st year 和 2nd year
就酱没了
也不知道自己学了什么
只搞明白了一件事
- 我的头脑不大好
慢半拍记性差

不能酱下去吧
学习的机会只有一次
错过了不是没机会
只是没时间
难道我能在 Hemato 抽时间出来
读回 Diuretic drugs 吗?
考试到了也就随便k 下去
考完了也上厕所时随大便一起拉掉了
会医死人的也

想想其实doctor 讲得对
"Medicine is not something easy...
No one say it's easy...
You have to sacrifice something..."

在这里
慎重的
我要说
N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