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如果没有如果

转眼
一年了
时光是不可能倒流的
我也不用问自己如果

不用问
却控制不了自己不想

如果
那天我们没有交替的话
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会在见面时交换个眼光

如果
那天没有下雨的话
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会自由能到任何地方游荡

如果
那时我没告诉你的话
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会在累了时依靠一下对方

如果
那时我不是爱过他的话
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会赶上错过了的那一趟

3 comments:

湘寧 Xiang Ning said...

如果没有如果,你就不是今天的你。如果没有如果,你会不会为了另外一个如果而心碎?如果没有如果,你的人生依旧是你的人生,那些与我们擦身而过的依然存在,只不过会换些形式罢了。如果你一直那么迟睡觉的话,下次我就不喂你吃食物了!!=P

TuRtLe said...

如果你不为我吃食物
我会举报你虐待宠物哦!!

湘寧 Xiang Ning said...

如果你去举报的话,就看他们相信的是谁!!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