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Presentation

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
我PBL 组长说得对
做multimedia presentation
一分钟的video 真的要用一小时来完成

回想起自己初出道的第一个presentation
在中秋晚会
来宾都已经到了我才把它赶出来的
那时用的是 Window movie maker
算无师自通吧 (我老弟有提点我一点啦...)
说真的
那个presentation 至今看回去我还有感动的感觉

接二连三的
在Buddhist society 的活动也做了几个
都是用 power point 拼成的

最难忘的恐怕是 Outing Camp 的咯
两夜没睡好
通宵赶出来的东西

CNY 的 presentation是万春负责的
当时我们都觉得 Movie maker 满足不了我们的要求
假期回家时
我的老友 (生死之交), Siva
把 Sony Vegas 这东西介绍给我
果然是好东西

不过说真的
CNY 的 presentation 万春真的做得一级棒

新年的假期回家
无聊的Doctor 要求我每组各做一个Physiology 的presentation
有股想要告诉世人Power point 的功能是无限可能的
本人决定要用Power point来完成这个presentation
(其实是因为没有别的东西能用了)
但到最后这个presentation 还是没有见到天日的机缘

[Microsoft Power Point 只是用来做cheap cheap 的presentation
只是你们一厢情愿的想法来的喈....]
(开玩笑啦...)

Minggu Alam Sekitar
再怎么想也不会扯到我吧
偏偏我就答应了要做 presentation
跟以往不一样的是这次是以Video为主
拍摄手法根过程都考倒了我们
万春的点子特别多
耀贤和Ah boon 都是实力派演员
终于在两个星期的头痛后
短片诞生了

希望大家都能接受这四部短片
不好笑也笑笑吧
拜托各位了

1 comment:

湘寧 Xiang Ning said...

hahahahahahahaha
enough or not =P
but you are really good in doing power point and all those stuff, teach me more when u are free ya. dun be selfis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