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我很好

作词:阿信(五月天)
作曲:陈忠义
演唱:刘若英

沙发上睡着
孤单冷醒的破晓
冷的面条热的泪痕
啤酒在苦笑
当时的煎熬
当时的心痛如绞
天终于亮了
遗憾终于退潮
终于能够恨不再疯
泪不再掉心不跑
一定会有一个人
一段新的美好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再一次心跳
就算爱情让我再次的跌倒
伤痕也要是一种骄傲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疯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个城市要倾倒
也让我爱到最后一秒

丢掉电影票
删掉信件跟合照
洗了床单剪了头发
清空了烦恼
恨可以很小
小到眼泪能冲掉
我现在很好
可以重新起跑
终于能够恨不再疯
泪不再掉心不跑
一定会有一个人
一段新的美好

地铁涌出了人潮
幸福涌出了预兆
我会找回当初对爱天真的霸道

不小心发现的这首歌
我不知道
我想把他点给我
很久以后
放下后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