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想家

四天的假期
我没回家
为什么?
其实我回家的话你会更惊讶吧

从NS 开始
三个月的 “出家”
渐渐适应了在外面的生活
一年的Matrikulasi
我都不会太想家
虽然已开始还会常常跑回家
但Final接近时我倒是闭关三个月

佩茹说回家能够放松心灵
我说只要你的心灵是放松的
不管你身在何处(很阿Q)

老板娘说行孝要及时
我回他一句喵~

下午播电给妈妈
家人今早去扫墓
听了有点后悔没回家了

这是我第三年没去扫墓了
不知在Nilai孝恩园的公公是否安好
希望是吧...

我在想家吗?
哈哈
把对家的思念慢慢储蓄
到是回家时的感觉将会是更温暖的

我在想家人吗?

一直都在想

爸爸,妈妈
不用担心我
因为我会照顾自己的
而且
你们也要照顾自己喔....

1 comment:

湘寧 Xiang Ning said...

真的啦..有时候并不是要因为你想家才回家的,你要想想,自己的双亲在家盼着你呢,你还有多少时间能孝敬他们,能见他们多一眼?以后的生活会更忙碌,到时候,可不要怪我没告诉你行孝真的要及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