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出游记

前天是假期
七早八早爬起来
泡了杯neslo
打了几场cs

当我想要到对面房串门时
在门口遇见了罕客- 阿飞
走,吃早餐
....
推门进去对面房
威威和励煌都没regain consciousness
阿ken 就出现我后面了
走,吃早餐
哪里 不懂哦。 kebun sultan 瓜



就这样我们三人坐上了阿飞的英雄
我们到外面apartment 载了阿beh
往kebun sultan出发

呃,今天kmpk gathering 咩?
哎呀,只欠国华
哈哈 哈哈哈
笑着笑着kmpk 的一幕幕浮现在脑海
真的会怀念的
毕竟那是我住了一年的地方

在food court 拜拜了五脏庙
阿ken 和我要剪头发
阿beh 要去看医生

喂,你们有东西做的吗
没有,我们很得空的
慢慢来,take ur time
说完才想起房里一大叠的note在叫我名字

在李药房挂了号
我们看等着看诊的人多
决定迟点再回来

去哪里剪头发
barber
不要 billion
更死 翊斌平时哪里剪的? kb mall
ok 啦,就kb mall
反正我也要买东西

我承认自己是古板
甚至有怀疑自己是穿越时光隧道
从十年前的世界来的
因为我真的不能接受发型师帮我弄得头发
每次他用wax 帮我弄了一个很yeah的发型
我就会冲到厕所
死命按,把那飞起来的头发搓下去
该死
不知道现在年轻人在想什么的
(好像自己很老酱)

在popular 看到了一本书
<妙写仁心>
几乎是毫不犹豫地
我就把它买下了
有空再分享读后感吧

阿beh 要看的医生是Dr Lee
有缘在老人院于李医生有一面之别
印象深刻的
身材魁梧的李医生穿着泥水鞋(Phua chu kang那种)
推着装着药物的troley
一个一个的探访老人

慈济的师伯更是对他赞不决口
我想从他身上我看到了取自社会用于社会的道理吧
一个很好的榜样

回家途中
我们在路边水果摊买了两大串香蕉

吃着香蕉
阿飞的英雄突然发出一阵怪声
阿飞,你的车是时候要修理了咯
差不多的啦
咯咯咯,这次更大声
你要不要现在就去service
呃,不对 引擎太热了
我指着引擎的温度表喊
只见那指针已经顶标了

阿飞赶紧把车停在路旁
我们四个逃命般跑下车
就见车头开始冒烟
天气冷冷的
经过的车辆偶尔放缓速度看看热闹

阿飞打开车盖
一缕白烟飘了出来
大伙儿你望我我望你
检查了引擎散热器
发现里面的水都干了
阿飞找来一个容器
装了水倒进去
好像不够

倒在散热器上
发出吱吱吱像煎蛋的声音
够力了

阿beh打开散热器的盖
阿飞把水倒进去
我们不约而同地退后几步
大概三秒后
先是缕缕白烟向上冲出
然后更壮观
像沸了的水般
蒸气如热泉喷

是因为散热器里面的水都干了
所以里面的温度恐怕有两百度吧
我们突然把水倒进去
难怪它会沸腾啦

一次又一次的倒水后
我们才相信它是真的可以走了
虽然没多久指针又顶标了
但至少我们都安全回到学校

有惊无险啊
最近一些事更让我们领悟无常
只能说一句尽量小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