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笨猫

七早八早
窗外传来喵~ 喵~声
又是那只笨猫
我心想

哎! 不对
我现在住二楼叻
难道那只笨猫会飞?!

探头一望
就见那橙黄色的毛球在二楼窗外的小窗台站着
喵喵声不断
两粒大眼睛可怜楚楚的望着我
夭寿
哪个家伙把它丢在那边
不到五十公分的活动空间
一个不小心就会掉下去
笨猫就变死笨猫了

我尝试伸手去抓他
它反应性的把身体趴低
笨猫就是笨猫
就差那两公分

找找看有什么工具
在清洁阿嫂的储藏室里找到个畚斗

笨猫看见畚斗更加发抖
还敢挣扎不让我把它铲上来

我那豆大般的耐心在折腾了一分钟后耗尽
动真格了
用力的一铲
笨猫的上半身硬生生的被铲起
我用力抓着它的后颈
一拉

垂吊半空的那两秒钟
它把四肢伸直
露出尖爪
一靠近‘陆地’
就紧紧地抓着墙壁

笨猫
我骂它
它头也不回的跑掉了
谢谢也没半句
(它要是说谢谢跑掉的恐怕是我)
不愧是笨猫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点好奇它怎样爬上那里?

Anonymous said...

u at usm??

TuRtLe said...

我猜它是被丢出去的
想必是它去人家门前乱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