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变了

是你变了吗 我的影子笑我的人好傻
是你变了吗 我已经跟不上你的步伐

是你变了吗 对你的感觉应该停止吧
已经不明白你的想法
已经不再看见 你眼中的牵挂

是你变了吗
理性的你
应该在一次接一次的伤害中
学会了保护自己
亦或在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后
决定了保护某人
无论如何
我没怪你

是我变了吧
朋友说
以前的我
比较开朗
如果是的话
我只能说
以前的那个翊斌已经死了
现在的我只想为自己哀悼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要放弃,以前的你不见了。那重获新生的毅斌应该要更好才对。虽然,我不了解。但我希望你是快乐的。。。我们会用行动来说服你,快乐的活着惠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