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开工

我承认我懒
昨天才开始 CNY 的 DVD 制作工作
独自驾车到叔叔家
用阿婶的 Video cam 把六个 Mini DV convert 到电脑
还真佩服自己勇敢
第一次一个人驾车到 Subang
还摸得到路平安到家
回到家都十一点了

今天
把 Sony vegas pro 8 装上电脑
才明白DVD 的VOB file 是不能用在 vegas 的
上网找到了解决方法
下载了一个converter
把VOB convert 成 MPEG
Vegas 还跟我闹情绪
又上网折腾了一番
原来翻版的 vegas 8 不能support mpeg
没辙
洗掉vegas8
装上vegas5

晕倒
还是不能
想到一个下策中的上策
把 mpeg convert 成 WMV
想到又要上网找converter心就冷了半截
(怕virus,trojen,hacker
更显的就是下到 trial version 的)


问问弟弟看吧
说不定他有什么好介绍
他的回答真令我晕倒
"我有啊,DVD 去 WMV的也有...."
看现在这些年轻人
真的是自叹不如
老了老了~

忙了半天
终于准备就绪了
认真看了一部分
说真的
我有点想hematemesis
UKAST 的人拍的东西真的够力
没有point的咯
希望其他的部分不会这样吧....

老天
当作这是我退休前的最后一次
帮帮我吧
保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