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我的Fujitsu

又让blog 荒废了这么久
不好意思啦

把电脑 format 了
因为安装了window XP service pack 1
搞到Office 07不能装
Media player 11 也不能支缓
wireless也上不成
真的有点感叹
科技日新月异
五年前我的电脑的hard disc 是 2 Gb 的
然后换了现在我的老婆 Fujitsu, 30 Gb
天啊, 足足15倍耶

可是
现在30 Gb真的不够吃了
My Music 就已经 6G了
加上window 本身也用了 3G
Notes 呢
还有拉拉杂杂的软件

终于
我认为是时候了
我需要一架新电脑了

很感叹
我的 Fujitsu 陪了我五年的光阴
他外表不会特别出众
但性情稳定
虽然他的Escape 键掉了两年了
虽然他的电池早就报销了
虽然他没有 Internal wireless adapter
虽然他是Pentium4 罢了
我还是觉得他很强

我想我会想念你的
我亲爱的Fujits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