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理部症候群

你知道在什么情况下
会同时发生
hemiplegia, dyphasia, Myocardial infraction, hematemesis, syncope?
不知道?

听过 Jabatan de USM Syndrome?
华语叫做“理大的部门症候群”,简称“理部症候群”
没听过?

没关系,我说给你听

UKAST, Unit Kemudahan Akademik & Sokongan Teknikal
说真的他们没有得罪我
我跟他们合作很愉快
不像 Jab Pembangunan

因为CNY需要办在外面
UKAST 的帮助是不可或缺的
上个星期四,我们第一次去
几经辛苦在Dewan Nurani 找到了其中一个technician
告诉他来意后他说他不能做决定
需要跟他们的头头商量
说真的他们的头头人还不错的
可是现在他人在槟城理大总校
这个星期才回来
而且可能会延长假期
没辙,只有等了

星期日
我跑去一趟
“Sorry la.. En Zamri belum balik lagi hari ini..."

星期一
“Sorry la.. En Zamri lanjutkan cuti dia... Rasanya sampai hari rabu baru balik..."

星期三
早上我出门前就跟万春开玩笑说
[会不会他又lanjutkan cuti 啦?]
"有可能,有可能. 你去到他跟你讲 'Sorry la.. Dia lanjutkan cuti, cuti bersalin...'
然后你就说 ‘Dia lelaki wo!!'
他回你sorry, dia ambil cuti bersalin...'
'Tapi, dia LELAKI wo!!'
‘sorry, dia ambil cuti bersalin...'
'Macam mana lelaki bersalin?!!'
‘sorry, dia ambil cuti bersalin...'
你就傻去了."

结果
你没有猜错
“Sorry la, dia lanjutkan cuti sampai minggu hadapan..."
我的肩膀一边下垂,衣服滑了下来
想说话但讲不出半句
然后胸口剧痛,加上SOB
吐了一地血
当场晕去

2 comments:

islu said...

aiyo,你又不是第一次领教他们的‘功力’了啦。。加油咯!!你这个红遍dk3的technician绝不是盖的!^_^

TuRtLe said...

哇咧...
你们帮帮忙吧...
要不我退休的愿望
到乌龟老死了也实现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