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709, 我的几句话...

709, 我人在柔佛
送弟弟到邻国深造
回到来,看报纸,看youtube
有感动,有愤怒,有欣慰
有几句话想说

1.
现在不是催泪"弹"有没有射进医院的问题....
催泪气体有射进医院的问题....
你如果射催泪弹没有考量风向,那就是你不专业的问题....

2.
拿鸡和菜CD都说
只要他们一声令下
召集几万人大集会不是问题
殊不知那是屁话
你们招来的是党员;直接间接都是利益因素
Bersih 来的甚至有阿嫲;自动自发自愿为国家为正义

污桶,你等多两个世纪,都不会有人为正义出席你集会的
等啦....

3.
看到出席者由不同种族组成
适当时还能各伸出援手
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比起那些恶心的1 malaysia广告
一碗隔夜饭涌上食道

4.
人民保姆? 我呸!
nln

5.
7月8日我人在Plaza Rakyat LRT车站
一对夫妇应该是中国来旅行的向我问路
想到吉隆坡一带玩
当时忘了告诉他们
明天会封路
希望他们没遇上麻烦

6.
封路,设路障,关车站
这一切如外星人来袭
其实只不过是执政党阳痿的表现
人家和平游行
你们暴力打压
不禁竖起中指

7.
Perkosa 果然不负众望
成为今年度最佳笑话
可喜可贺啊~

8.
皇上英明
宰相无脑
人民失望

9.
希山伯伯说他要公开当天的录影
但得等几天
Photoshop 还没做好

10.
外国媒体电话专访我国部长
我竟听不明白我们的部长讲什么
但我可以听到他口水乱喷的声音


.

1 comment:

良子 said...

这个国家已经从上面烂到下面,再从下面烂回去上面,已经腐烂到不能再腐烂了,在腐烂下去就只会万劫不复,所以整个制度一定要换!换!换!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