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Say No to "Satu Sekolah Untuk Semua"!!!


Satu Bahasa, Satu Bangsa, Satu Negara

今天到“阅读大马'11”书展
门口大刺刺的挂着这个口号



笑话
真的Satu Bahasa 的话你何必在绿野仙踪办书展?
沙登大会堂你都嫌大啦!

整个书展六七成是中文书
英文书也算少了
国语书才那么几摊

我认为国语的发展还有一段路要走
发展一个语言不是盲目地一味要人民运用那种语言
而是发展其国家的各领域
使整个国家强大

同时
中文是一个多么大的力量
今天我才明白
若我不会华语
我将失去阅读整个书展六成的书的能力

回来查了一下
更发现有一个叫 Satu Sekolah untuk Semua 的东西

不要在胡乱提倡单一源流教育了
说单一源流学校是人民团结的绊脚石
我呸! (附送中指两只)
不公平的制度才是人民团结的绊脚石

(我说的是华小和改制中学,不包括独中)

你他妈的政客
捞取政治利益
为了塑造假象敌人
华小成了你们的标靶
却在大选派糖果时玩双面人

什么东西都在satu satu satu
什么东西都可以加个satu
Satu Ayam Goreng
Satu Pisang Goreng
Satu Nasi Lemak

Sadhu, sadh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