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无题

午觉
睡得好好的
哗啦啦的
被吵醒了

外面大大的太阳天
我还以为谁在倒水

睡回去
大约一分钟
噢天~!
真的下雨

冲出去
还遇到凯富

跑到晒衣的地方
地上已经湿了


我就这样滑倒在地上
雨水继续的下
打在我的脸上衣上身上头发上
也打在我的心上

痛吗
我问自己
不会啊

衣服早就湿了
partially soaked...
心情更是湿湿的
fully soaked...

冲凉房花洒
水是冷的
脸是热的
心是痛的

累了
想回家
想去唱k
想消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等你回来
我们去唱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