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2008 年 7月 2日

2008 年 7月 2日
11pm
巴士上写的

巴士驶上了高速公路
渐渐的离市区越来越远
也离家越来越远
又要回到吉兰丹了
心情?
一样吧
每次假期尾声离家时都差不多的

放下了
确实轻松了许多
才明白踏出第一步的重要
具体的,做了
那心里的呢?
回到学校会不会复发呢?
我不知道
保佑我

其实这次考试
真的有点撑不下去的感觉
Study week时表现反常
连自己也吓到一下
因而到处跟人说这次会考到比上次差
知道成绩时我是不相信的
(尽管告诉我的人是万春
我知道他不会开这样的玩笑)
一直到他把维毅用手机拍下布告栏的通告传给我
亲眼看了
我才死心 (死什么心哪?)

也不代表自己的成绩好吧
我告诉自己
或许说,我必须这样告诉自己
因为比起很多人自己下的苦工实在太少
加上忘东忘西的
基本的东西都空荡荡的
因该要恶补才是

考完试
我告诉自己我要去流浪
刘墉有本书叫 “因为年轻所以流浪”
几乎年轻人都会向往流浪吧
但流浪的定义是什么
因人而异吧

我觉得那是一个旅程
没有目的地
没有计划
没有过去未来

我需要暂时脱离自己的身份
忘了自己是个医学生
忘了自己以后是个医生
忘了自己当初的信念
暂时离开

我流浪了一个月
现在是时候回来吧
对啊
该回来了
一大堆的挑战等着
CFCS, CNY的video...
加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