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放屁

夜深人静了
我想起一个人
一个不是很重要的人

Matrik 的时候有一次有个叫 Program Jati Diri 之类的东西
来了一位UKM的讲师
名字我早忘了 (根本没记过pun...)
他的脸我也忘了 (不能怪我! 他长得一点也不帅...)
他的讲题我也不记得了

影响中深刻的是
情绪激昂的他
比手划脚 (虽然我没看见他的脚...)
口沫横飞 (影响中我是由看见他的口水的)
挤眉弄眼 (诶... 这成语不是酱用的咩?)
大谈政府对人民的好
说到月亮好像在欺骗人民
说到乌桶好像人民救星
最难忘的是他那句
“无论如何我也要说
就算你那着枪指着我的头我还是得说
这是我们的国家
这是我们的土地
我爱我的国家
没有人可以侵略他....” 之类

套金庸小说里的一句
"放你娘的臭狗屁!"

当时是3 年前吧
又是一个洗脑活动
我不知道那些白痴怎样想的
伯拉前几天才说
他们忽略了网络媒体及部落格的影响
黄明志的"网络大战”出了酱久
难道没有一位尊贵的大臣细心聆听吗?

官腔打再多也逃不过人民制裁
泯灭证据 泯灭不了心中堵懒
改变方法 改变不了人民想法
遮人嘴巴 遮盖不了我的键盘
封锁消息 封锁不了网路泛滥
网路是自由净土 但是人心不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