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08

播电话记

刚考完试一天
CK 就开始催人开工
他替我问了一堆电话号码
都是租灯光的


第一个
Mr Lua Kim Kuan – 012-XXXXXXX, 019-XXXXXXXX’
CK说是有人介绍的
五百块能租到
12盏灯
兴致勃勃地打了过去

[哈喽,请问是Mr Lua吗?]

我是。

[不好意思打扰你一下,我是USM的学生,我想请问一下你是不是有出租灯光设备?]

“噢... 不好意思,我们是租音响的罢咯. 几个星期前有一个也是USM的打了来问我... 应该是你们的老师吧... 他要跟我租clip mic... 我说我们只有两只clip mic罢咯... 一支是Shrue 的,要两百块... 另一支是泰国做的就几十块罢咯...可是就会有很多干扰...啊,就酱...”

如果你在我旁边,你会看到我的脸色一定很奇怪

[...酱啊~ 酱你有没有可以介绍又有出组灯光的人给我咧?]

我有认识一个人啦...”

[麻烦你给我踏的联络号码好吗?]

“啊,我sms给你吧...”

[好好,谢谢你... 谢谢你....]

匆匆挂上电话后我马上翻看我的笔记
翻到一页,‘赖金环
出租音响系统 012-XXXXXXXX, 019-XXXXXXX’
然后我对了对刚才我播的电话号码
~寿~
你猜到了吧?
世界不会很大罢咯

actually ho... Lua Kim Kuan = 赖金环
而他所谓的上次打给他的那位老师
, is me, Me, ME!!!

脸青去


第二个
CK 说是 Halimi 介绍的
‘En Din, KBA, 012-XXXXXXX’
我问CKKBA是哈米?
CK 也不知道
硬着头皮拨了电话过去

[Hello.. Ini En Din ke?]

“Ya, saya...”

[Er... ar... Saya ni pelajar USM... Kami akan mengadakan satu ma ma malam tahun baru cina pa pada 25 Januari ini...]

“Aha...”

[Er... ar... Encik, adakah encik ada menyewa lam lam lam, lampu? Eh, lampu st sta stage?]

~ 你还是讲华语比较好啦...”

CK就在我旁边
你去问他就知道我当时表情有多奇怪
~~寿~
明明是马来人介绍的
名字又酱
横看直看你也估不到他竟然是华人呱?!
结果
En Din也是没有出租灯光的

脸紫去


没多久我收到了赖先生传来的sms
我心里真的感激万分
没认出人家还要麻烦人家
Long Lighting 012-XXXXXXX’
播了过去

[哈喽... 啊,请问你们是有出租灯光的吗?]

Apa?!

~寿~寿~寿~

[Hello, ni Long lighting ke?]

“Ha? Salah radio?”

[Adakah ini Long lighting?]

“HaOh oh, Long lighting... Ya ya...”

[Encik ada sewa lampu stage tak?]

Ada...”

在旁的CK见我突然转channel去国语
就猜到我又乌龙了
笑个不停

脸白去


My god!!
什么世界?!
以后拨电话绝对得小心
尤其是你不知道电话另一端是谁的话
不然就真的得罪人都不知怎么一回事了

No comments: